close

在愛情亂流中打滾了幾十年了,看到很多情侶分分合合。

愛時濃烈難分,片刻都不容許分開。

但是當愛情淡了~~~

什麼奇怪的理由說法通通都會抬出來

感覺不對~~~~我們不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阿不拉巴~~阿布拉吧!!!)

.

.

最近小熊就看到一個在朋友之間出現的狀況

同事之間其實相處時間比另一半時間長

很多OFFICE LOVE就是這樣冒芽

這次的主角們都是我的同事

男生是有女友的

而女同事則是空窗多年又挑食,自然沒有男友,但身邊不乏有追求者

這兩個好巧不巧偏偏還住在附近

當然溫馨接送情是一定要的

看在總監和我的眼中

這兩人一定會出事

果然

女同事在一次聊天中問了小熊一個問題

"我怎麼覺得她好像對我有意思?"

這還需要問嗎?

這麼的明顯你是木頭嗎?

"可是~~~~~他有女友了耶!!!!"

女友~~~~分開了就不是了啊!!!!

他最近有常常跟你提他女友對他不好,兩個人常常意見不合嗎?

"有耶!!!!而且他還常常晚上跟我傳簡訊,反正感覺就是怪怪的。"

唉~~~~那就是啦!!!

.

.

OFFICE LOVE不是不好,但是吵架意見不合在所難免

這時候公司就會被兩位搞得如臨戰場。

就在小熊寫這篇時聽到另外一位同事跟我說

男生跟他女友正在討論分手的事

.

.

如果拋棄是值得的當然樂見

反之~~~~~~新女方有可能會被舊愛當作小三敵視!!!!

.

愛情沒有標準答案也沒有標準公式

或許就是這樣才會讓很多人甘願為戀愛拋頭顱撒熱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森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