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在去年年底小熊再利用電子書看完了

之前一直聽說作者九把刀很厲害

說實話書的內容很感人

或許都是同學年的人對於裡面很多的內容都蠻感同身受的

當我一聽到這本書會被改編成電影的時候

說真的還真有點小期待

還買了書回家給SASA就怕她看電影時沒有進入狀況

在小熊的觀念裡文字與電影是勢不兩立的

不要干擾了心中的想像

最早是被哈利波特種下種子

之後就不再重複媒體這件事

但是~~~~~

這次我決定要違背我的觀念了!!!!

為了不是九把刀

就只為了陳妍希~~~

等了很久也排了很久終於訂到票

終於在今天上午去看了

在期待的心情下進了戲院

最後走出來的感言~~~~~~~~唉!!!!

失望!!!

愛情最大的誘惑力就是在曖昧不明的時候

但是戲裡面對於男女主角的感情堆積上面很淺薄!!!

很多書裡面精采的部分都沒有看到

整部戲看來質感變得很差

就只看到一些有爭議性的話題

整個電影的節奏也是亂的

 

這次的支持浪費了

九把刀真的說得好

不是國片都要盲目支持要支持好片!!!

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

我不會去看這部片

等到租片或是壹電視出的時候再看就好

不需要盲目的追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森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